2007-04-06

我坚决反对谷歌道歉

谷歌开发一个输入法,用据说20%的时间,20%啊同志们,你的20%的时间在床上做运动吧?在看玄幻小说吧?在论坛灌水抢沙发吧?人家牺牲性生活去搞一个输入法,用抄袭来支援国家计划生育大计,人家容易吗?

在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不做恶”精神的指引下,谷歌开发人员积极编译,努力破解,以“高起点”开发出了谷歌输入法,在不做恶的信条下顶风抄袭,人家冒着多大的风险,人家承受着多大的精神压力,人家一边看洪昭光的人体保健,一边读方舟子的科学养生,一边才敢抄袭一个小小的输入法,人家容易吗?

你搜狗是干什么的?你搜狗直通车是个超级无敌大流氓谁不知道啊?要不是周鸿祎弄个360安全卫士说不定你现在还抱着不撒手呢,你人品也不咋样吧。你指责我们谷歌你底气怎么那么硬啊,你屁股干净吗?人家谷歌犯过什么错误,人家屁股干净得像红彤彤的太阳,人家生活在和谐社会里,没有GFW,没有天安门,没有上海市委书记。人家一个证件齐全的处男,持着良民证的我爱国公民,人家羞涩迈出了抄袭的第一步,人家容易吗?

人家Google坚持不做恶吧,你说人家不本地化,人家生了个谷歌,专门用来本地化,本地化了又埋怨人家抄袭,不抄袭那叫本地化吗?看看热血传奇,看看QQlive,看看雅虎无聊到自己抄自己,愣是把delicious抄成了雅虎收藏夹。人家放弃信仰做你本土企业,人家放开架子从抄袭做起,人家容易吗?

天下文章本来就是一大抄,谷歌抄你搜狗拼音,说明你做得好,这是看得起你。为什么不抄智能ABC,为什么不抄拼音加加,抄你,是对你的认可。连这点都不懂,都需要教育?人家一边抄袭一边还要现身说法教育未开化的群众,人家容易吗?

还有,你凭什么认为谷歌抄袭了搜狗?那些词只有你搜狗能收录?那些名只有你搜狗人能叫?回头给我儿子还叫这个名呢。如果要我们谷歌承认抄袭了搜狗输入法,那你搜狗输入法得先承认抄袭了紫光。抄——我们抄的也不是您的。

总而言之,盗什么歉啊,这社会就这样。有种你就去告啊,有本事你告赢啊,该赔你多少钱我们粉丝捐出来。言而总之,我们绝不道歉。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他妈的警察干什么?

(郭敬明粉丝对本文亦有贡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