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七日谈:火炬有害健康

No.21(2007.04.21-2007.04.27)

1.虽说做枪手可以不要脸,但是起码要有职业道德

一篇盲目探讨谷歌发展的稿子下,网友称作者为枪手,并寄希望枪手提高自身素质。

2.理想中的QQ是什么样子?那就是没有QQ!

腾讯请网友谈谈理 想中的QQ,得到网友回应。其实nings以为,No news is good news,这话一点儿也没错……

3.新网的技术人员和秃子的头发一样的多

新网又发生大面积 DNS故障,网友无奈地嘲讽。

4.如果com变成了cn,那么我就只好用mop的人肉搜了

传google.com在中国将全部指向 google.cn ,网友无奈道。

5. Just so so

QQ发布soso 问问,网友憨憨儿评论道。

6.电脑是越做越厚,越做越联想

联想迅驰4代笔记 本将上市,图片中厚重的Think笔记本有点儿不合网友心意。

7.一群王开源!

Qzone4.0 分批开放,遭大量网友抨击。另有网友看不惯了。

8.经常提示密码错误,我还以为是因为打字太快

QQ一个BUG会导致人家正确的密码显示为错误,网友豆芽恍然大悟。

9.你马化腾咋这么敏感呢

QQ邮箱 升级,网友却不放在心上。据称,QQ邮箱里含有“马化腾”字样的邮件会被过滤掉。网友有名人士评论道:功能一塌糊涂,容量再大都白搭。人家163 也没说过滤掉含“丁磊”的邮件,你丫马化腾咋就这么敏感呢!

10.大学生,民工中的战斗机

河北某公司招聘程 序员,要求大学生不善交际,不谈女朋友,网友cnbeta互动总结大学生在该公司眼中的价值。

11.别忘了最后在火炬上印上:吸烟有害健康

北京2008奥运 会火炬发布,立时好评如潮(nings对括号里的分类负责):

A:丑….象慈喜的指甲(历史版)
B:感觉像古代还没打开的…皇帝的圣旨(宫廷版)
C:有点想孙悟空的金箍棒,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看西游记看多了(玄幻版)
D:血淋淋的……(电锯版)
E:很不错!像筷子和金箍棒,感觉很喜庆吉祥。赞一个!(吉祥三宝版)
F:初眼一看还以为是三根香,(只不过没了熊猫).(专杀版)
G:这个东西看着像是烟卷,又像是筷子,横截面像是蚊香(变形金刚版)
H:我们由火炬联想到jj(百度日本版)
I:一看就知道是中国的东西,它里面表达的含义你们懂吗,成天就知道骂,干脆说你不是中国人算了。(他也不知道版)
J:别忘了最后在火炬上印上:“吸烟有害健康”。(真理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