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TMD BUG

这句话的意思当然不是“甜蜜的BUG”,玉米才认为BUG是甜蜜的呢。

我想讲讲TM的一个BUG,这个BUG说大不大,却让我无法容忍,磨合了几个月硬是没磨合下来,不得不回滚软件版本……

TMD这个BUG呢,是随着TM2007beta1而出现的。对TM2007什么“优化热度面板结构”等功能,兴趣倒不是很大,而更新日志没列出来的这个 BUG,却让我每每困扰。

当聊天窗口打开过多屏幕很乱的时候,我习惯于用Enter发送消息,然后直接按ALT+C关闭聊天窗口。

然而,每次我按得快了的时候就出来了这个提示:



Cloudream PK了一下,他认为,这是消息正在发送不算个BUG,但是就算不是BUG,这个提示的意义何在?

首先,我刚才点过了发送,我自然是想发送。

你告诉我消息正在发送,让我确认,是不是我点了确认消息就取消了?

然而经验证明,在我挪动鼠标去思考点哪个的瞬间,消息已经传送出去,对方已经看到并且可以回复过来了。

所以说,这个提示也并不具备取消刚刚发出消息的“后悔药”功能。

那TMD这个提示是个什么意思呢?

[audio:http://www1.gz163.cn/starpic/2005/0912/TMD.mp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