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Real game 在身边

刚刚正在看搜狗介绍输入法词库的来历,这小子最近也是春风得意,深喑趁热打铁之道。还好作风低调,没说我他妈鄙视死你之类的话,不过看看,确实长了不少知识。正在这时,sein奏折到了,前面几千字吾主英明之类的谦虚之词暂且按下不表,看后面,原来real中国弄了个游戏平台出来了。

话说回来,我不像sein研究得这么细,当年real的那个real arcade我也下载过,发现要美元才能玩,就忿忿地删掉了。而没有去mop研究如何破解这类奇技淫巧。

而我刚一上班那阵子,一接触办公室文化,就认识了办公室必备的幻想系列游戏,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这就是realarcade。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搜狗的词库。当时还有个玩呀玩系列,也挺出名,我现在E盘还留着它出品的祖玛。

知道这些渊源,兴趣自然不小,于是下载了,玩!

它的整个形式和联众以及跟随者QQ游戏差不多,有个游戏大厅,然后下面诸多游戏,你如果想玩哪个,再下载。就个人经验,在线下速度较慢,最好用迅雷。

scavin和sein玩了几局桌球,规则和QQ的基本一样,打法有点儿区别,如在QQ里瞄准立即击球是最大力,而在real里要等一会儿才是最大力。在游戏的过程中,发现界面反应有点儿卡,我的内存是512M,尽管我开着Firefox,但是也还是有点儿过分了。这可是办公室游戏啊,万一老板现身,点“退出”卡在那儿了,谁不让扣钱也不行(我这是替andy1860感叹,你小子是别想玩了)。

它明显有模仿联众的风格,以至于sein提出了抄袭这个词。看看退出游戏这个界面,简直和联众的逻辑如出一辙。
不过还好啦,游戏还是蛮有特色的。

这些游戏有在线游戏,像斗地主、台球等等,也有些单机游戏,如神笔马良、超级泡泡龙。也许real考察了中国国情,这些游戏都可以免费玩,但是如果你想玩得爽的话,恐怕还得乖乖自掏腰包了。你看吧:

1.单机游戏,进入游戏时,有个强制观看的Flash广告,并明确提示你,想不看广告,就交钱;



2.玩了游戏,你可以把积分上传到服务器,然而,想让大家看看你的成绩,也是需要条件的:
若您购买了本游戏保留上传积分30天的功能,则上传的积分可以保留30天,否则只能保留24小时,多次购买时间可以叠加。但针对每个游戏购买的保留上传积分30天的功能只能对应该游戏,不能对应别的游戏。

还好,充值途径多样,你有钱你直接拿银行卡,你要是没钱的小学生也可以拿家里的固定电话打声讯台……真是老少咸宜,面面俱到。

总之,游戏很好玩,这是本文的重点。不想掏钱,就边看广告边玩吧,别那么多抱怨,谁让人家是精品呢。

当然了,bug也还不少,我和sein在一局台球对战中,眼睁睁地看着白球突破了边界,飞到了桌案的外面,飞出了游戏的边界,要是现在还在飞,估计跑了百十公里了。

然后,我俩看着没有白球的桌球,大眼瞪小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