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笨蛋游戏

尽管我退订了方舟子的 blog,可我仍然相信科学,尽管我相信科学,今天却想伪一把。我想谈谈我最近的生活状态,顺便许几个愿望,许愿游戏在我的观点中,拐弯抹角的 说,有时间许愿不如找时间泡妞,所以,它就是个笨蛋游戏。

1. 我的QQ号码从两个合成一个,终于觉得还是对现实和网络分两个身份为妙,最近又把一个分为两个。到明年的今天,我可不可以用一个QQ号码分为两个身份,就 像雅虎通

2. 从来不玩网络游戏的我,尝试玩劲舞团, 拉拢maorz玩,被拒。可怜我刚刚着手,9you就被抛弃了。 到明年的今天,我的劲舞团会不会有很高的级别?我的游戏币会不会富甲一方?我可不可以在里面找两个老婆?

3. 开始改用Google Reader,给抓虾和GR的妻妾关系掉了个。个中心得体会 改日再详述,maoz是我唯一通过抓虾认识的人。到明年,Google Reader能推出个像Gmail软件那样的手机版软件客户端吗? 亦或,抓虾,能让我重新爱上你吗?

4.开始和maoz起草上线子说。子说的出现源于曾经七日谈的停刊,出现不少关注子说的热心朋友,大猫何必呢McPhone.sray等等。明年,子说能不能出现几个爆发点?

5. 去年十月,加入了cnbeta。 从投递者到编者,少了每天刷cnbeta等热门新闻的煎熬,因为有编辑QQ群了;多了去别的网站上扫新闻,因为热门新闻等待自己去发掘了。明年,我能不能 有时间有精力,采写更多的新闻?

6.房子涨价了,猪肉涨价了,粮食涨价了, 方便面涨价了,就是工资没涨,Nings blog的定价也没涨……到明年,能不能属于拥有自己的房子?

7.家里的网通越来越差劲,掉线严重,URL劫持频繁。到明年,能不能多来几家运营商,别让网通在我这小地方一家独大?

8.Nings blog独立了。从坚持不断更新,到目前的有点 儿迷茫,几天一篇。明年,能不能找到几个坚持点,找到blog的更多意义?

9.手机Nokia 3230越用越熟练,可速度,内存越来越捉襟见肘。到明年的今天,3G肯定会上马。我到时候,会不会有了一个3G 手机,让我更快的无线上网?

10.我为何如此啰嗦,写这样一篇记录流水?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忍不住记录一下,也许明年的这个时候,会再来一篇回顾并展望的文章。各位订阅我blog 的朋友,感谢你们容忍我一直以来的胡说八道,如果明年的今天,你们还能来看,那是再好不过了。

[audio:http://mp3.5jia1.com/test/ndata/p_doc/2/143/223143/25_0338590001158818025.mp3]

陶喆-二十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