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我对Yupoo新版的几点意见

1.最重要的是速度,目前Yupoo的速度仍然没有上去,仍然很多时候等得人心急。

2.现在可以设置布局,按自己喜欢的版式显示图片,比较方便。

3.发现图片的标题没有加粗化,若干图片混杂一起,比较乱。

4.期待离线的上传工具,有更优的功能。

5.Flickr的reset既是一个不幸,也是Yupoo的机会。希望 Yupoo抓住这个机会,推出Flickr搬家等功能。

PS:Yupoo纪念墙

Yupoo前段时间大改版,除了一些常规宣传,如今更是搞了一个blogger互动,写一篇介绍或体验Yupoo的文章,可以申请加入Yupoo纪念墙(我 申请的是85号,帮我看一下,通过了没有?)。该墙有网络版和实体版,如有兴趣,不妨一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