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Google browser sync出错的解决办法

Google brower sync是一个极其好用的Firefox扩展。它通过自动同步你的Firefox 书签、历史、Cookies、最近访问等数据到Google帐户,使你在不同的地方上网可以拥有同一个Firefox配置。
我的GBS出过几次错误,症状就是无法同步,老是有个错误提示。以前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甚至为了解决这个错误,把使用的Google帐号都换了。 当然最后虽然解决了,却觉得这是一个神秘而靠不住的东西。不过今天我的BGS再一次出错,基本搞清了原因。而我Google了一下,并没有发现相关的解决 方法,所以把我自己的解决方法和分析说一下,让搜索引擎来抓一下吧。
1.Google browser sync无法同步,只要你的网络可连接,一般是由于你注册GBS的Google帐户更改了密码所致。
2.在GBS里,并没有可以更改Google帐户密码的地方,所以你需要通过清除相关记录来解决。
3.清除GBS记录的方法是:
a.在Firefox上,GBS有个按钮,进入设置选项,选择“Stop syncing”以停止同步,然后重启Firefox重新设置即可。
b.或者也可以,访问你的Google帐户,修改服务, 选择删除浏览器同步即可。
4.提醒:新建GBS配置的时候,必须Firefox直接连接到互联网,在代理服务器状态下好像不行。
PS:我这几篇文章都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写的,顺便提一下WLW的几个BUG:1.我发文章的时候,时间好像不对劲,变成了美国时间。2.在WLW的撰写界面,按CTRL+K添加超 链接后,中文输入法变为不可用,必须关闭重新打开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