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Nbweekly:脑残·风险·IM

教育部对火星文表了个态,仿佛胡主席在七一晚会上握手刘德华的八秒钟,让一切CCTV之流的真假误会烟消云散了。也许我们今年 的春晚甚至可以看到刘德华的压轴,可是被CCTV封杀多年的陈佩斯和朱时茂就没有这个幸运了。今天在长途汽车上看到了他们的经典小品,陈佩斯说,没想到朱 时茂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了。CCTV,你逼反了多少人?不久之前,有一对夫妇 给孩子取名为@,什么是脑残?我觉得这才是。小儿再无知,不至于这么受欺负。难怪有网友评论,给你们当子女的前世肯定是缺德事做多了。这个@不打 紧,让儿子如何入户口,如何升学,如何就业?就算你千辛万苦入了户口,某网友说,将来儿子会恨你们一辈子吧?

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建议党政官 员,直面网络时代。这边反腐败的网络游戏清廉战士却被关闭了。 此游戏的敏感在于,游戏运营,被认为纸上谈兵,游戏关闭,就会被认为腐败压倒了清廉。有关部门即使动机是为了社会稳定,却不妨多研究些实际问题,少做些貌 似一手遮天的蠢事。纸馅包子制作者被判刑一年,网易评论显示,此新闻评论共1428条,显示465条。

本周雅虎通发 布了新版本,基本无人关注。而TM2008预览版的发布,尽管界面被指抄袭Windows Live Messenger,但其功能的革新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与之相对应的是,skype因软件故障中断了不少时间,UC也被爆出大掉线。IM的安全仍然值得关注,最安全的即时通讯仍然还是移动电话。

腾讯无孔不入的广告催生了珊瑚虫插件的崛起,然而珊瑚虫的日子也不太平。继去年被判向腾讯赔偿了10万元,最近再次被爆东家265被和谐。 WLM也是有去广告插件的,却不知微软为何如此之软。微软WLM封锁过 滤.info域名是为了反钓鱼,腾讯QQ封锁过滤qq.com.cn这个字符串是因为什么?

(完)

Nbweekly每周短评,不求全面,不求和谐,不求甚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