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谷歌放狗

我偷偷的看了谷歌恶搞百度的视频(12) 了。



我把声音调到最小最小,还打开了很多其他的窗口以便随时切换,就像看一个色情的网页——我觉得脸红害臊。



谷歌一直在中国挺不起来,看来不是因为技术,不是因为推广,是因为没有官方的扶正,所以这次意淫了一个CCKK的新闻联播,用自己的热脸去烘托自己的凉屁 股。



骂了百度,自觉很爽。虽然很早听说过网友说过”百毒”这个词,但第一次在谷歌人口里听到,心里仍然十分的怪异。对竞争对手,我觉得也要有起码的尊重,以前 中移动和中联通也有过相互恶搞的片子,但除了你贬低我,我贬低你,让广大网友看笑话之外,又收到了什么良好的效果?



即使是讽刺性的,看看百度的最懂中文系列,依然水平相距万里。



有网友说,谷歌连讽刺都没有百度有水平,它还有救么?


(文章结束。以下内容为赠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