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和谐网站爱唠叨



饭否叽歪的爱唠叨

twitter一根毫毛,幻化出了无穷无尽的山猴子。在我看来,山猴子还不够多。如果有100个山猴子,每个通 过feedsky给我50块钱,我就可以挣5000块了。有了5000块,我可以开多少年的QQ会员加四钻啊。

下面将我的爱唠叨使用体验与各位分享。

1.立即注册

从头开始“立即注册”,注册得到的地址为http://www.ilaodao.cn/u/nings,不 是我瞧不起它,这种无聊的u地址,让我一下子想到了新浪。普通人注册了是u,难道你还准备推出个m不成?难道爱唠叨没看到,所谓的u/m,在新浪博客已经失灵而 取消了

2.爱唠叨的UI很有特色,我总结了下,有一个公式:

爱唠叨=叽歪的皮肤+饭否的左右互换布局

3.用户人称指代不清

例如我找到scavin的帐户,系统告诉我,有个可用动作为“加我为好友”,这个“我”,自然是scavin。然而我把 scavin加为好友之后,可用动作变为“在我的好友中删除”,这个“我”,又变成我自己了。好一个人格分裂。

======随着使用的深入,以下两点才是我发现的亮点======

4.反沉迷

发消息之后,短时间内继续再发,它告诉你:你说话太快了!泡杯咖啡喝会儿吧!

再点,再提示,喝会儿吧,喝会儿吧。



5.和谐唠叨

既然让人唠叨,却不知唠叨何解?唠叨,在我们语言中,一般有喋喋不休,发泄不满之意。既然爱唠叨,却是连狼狗都准备好了,个中详情,且看事情经过。

最早发现狼狗存在的,是scavin。 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id,到了唠叨里,变成了sca***in,因为他名字里带有个……av。这是多大的罪恶啊,scavin来到世上,每个毛孔里都带 着av,走遍万水千山,还是在我英勇无敌的爱唠叨面前现出原型。爱唠叨的狼狗世界,好像一个猜谜世界。如:

88+1=***(少谈些问题)

共产主义=***主义(少谈些主义)

他妈的=***的

她妈的=她妈的(男女就是不平等)
fuck=***


fuck=fuck(瞧不起全角字啊)


我操=***


我靠=我靠(咦,为啥允许我靠呢?)


更多关键词请自己发掘,请不要在我文章评论里留下敏感词汇,谢谢。


6.我的创意


爱唠叨,谐音像爱老道。其实如果弄个twitter李鬼叫爱嘀咕也不错,听着好像爱尼姑。我还有一个更好的创意,如果让我来创建一个类 twitter的网站,我会给它命名:我靠(经爱唠叨认证,本词汇为和谐词汇)。下设栏目功能:我靠过的;看看大家在靠什么;绑定IM,随时随地靠一下!


总结:基于以上几点,我将继续使用twitter和饭否,不会考虑爱唠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