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Opera Mini 4 beta 2 发布

没有跳票,昨天官方blog说今天发布,今天就发布了。按时发布也是一种美德啊。

几个主要的更新介绍如下:

1.横屏显示

在Opera Mini 4 beta 1 的评测中,我就发现Opera Mini 4开始和iPhone里的那个safari功能很像,这个新功能的推出,更是吸其精华了!简单的按*+#两个键,屏幕就会切换到横屏模式,对于大多说人来 说,手机都是屏幕较长,也可以体会一下横屏的感觉了!



2.搜索改进

终于可以自定义搜索,并且可以自己从表单域来创建。以前的内置搜索总是不能照顾到大多数人,如果你是一个百度饭,可以搞百度进来。不过我发现,创建了百度 之后,搜索中文是乱码。仍需改进。



3.内容折叠

这个功能是Opera Mini 3的一个优秀功能,在Opera Mini 4 beta 1 里没有包含进来,正觉得不解,它终于回来了。这个功能可以对一组的<li>标签,进行折叠显示,有效的减少了翻页操作。不过在我看自己的blog时,某些 在Opera Mini 3里折叠的项目,在Opera Mini 4 beta2 里并没有折叠。

总结:总体来说,Opera Mini 4 beta 2仍然给了人不少的惊喜,但处于测试期,尚有不少值得改进的地方。另外Opera Mini一开发就是国际版,虽然可以正常显示中文字体,但字间距行间距默认的很难看,这点希望改进,或者让用户自己调整也可以。

我也用国产的Ucweb浏览器,它的优点在于服务器在中国,速度快。然而,我宁愿Opera Mini的服务器不要搬到中国来,能随时随地接入到Internet 每个角落,它满足了我们的这个梦。


附:更新列表如下:

1.新增加密保护

2.新增多重搜索,快捷键#+9

3.新增从表单域创建搜索

4.新增横屏模式,快捷键×+#

5.新增small anti-aliased 位图字体支持

6.新增内容折叠

7.简化安装过程

8.改进图像质量

9.改进“按屏幕宽度显示”的处理

10.简化设置页面

11.增加本地黑幕菜单

12.允许黑莓通过菜单存取EULA

13.修复图像重叠显示于窗口上方的错误

14.新增设置时间功能

15.改进:通过设置改变字体会清空缓存

16.改进:保持会话中的全屏模式

17.优化对话框为圆角模式

18.推迟随机按键的收集时间,在第一次打开页面时才收集

下载:Opera mini 4 beta 2


今日广告:如果阅读器里Feedburner不更新,请订阅我的Feedsky网址:http://feed.feedsky.com/nings
这个Feed包含了我的Greader每日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