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不到长城非老汉

昨天看到有人在cnbeta发了个中国七大IT奇迹,评论倒是比文章还恶搞,纷纷提名寡妇网为第八大。恶搞归恶搞,这个第八大奇迹或者文化遗产,在若干年 后成为现实也未尝不能。未来的寡妇网也许会真的被评为世界X大奇迹;也许会有火星人称在火星ping地球,唯一能能感受到的人工力量大概就是寡妇网了;也 许寡妇网成了旅游圣地,每个字节都被游客注释上了自己的名字……

昨天真的去了八达岭。天气很热,和两个同事一起。进了八达岭买了门票有两个方向——我称之为一左一右好了。我们从左侧上山,一直到顶,下山再从右侧上山, 一直到顶……够狠。始作俑者我就不介绍了。太阳很热,风也很凉快,老外很多,小贩也不少。我穿了双皮鞋,一路上不曾遇到和我一样的人…orz。

说实在的,除了远望风光挺不错,长城本身除了像爬楼梯,倒没什么好说的。令我感兴趣的是每块砖上都有N个名字,还有带日期的——我看到最早的是1966北 大某高人的,还有块遒劲的字体是我某领导的名字……整个就是一爱墙啊!

买了瓶水,5块,比机场的还贵。后来下山上了公交,半睡半醒之间,终于回到了和谐社会。

不写了!出门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