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怎样删除主机上的.htaccess文件

晚上把blog弄崩溃了。当时是我听说用一个.htaccess文件可以让www.nings.cn 301到nings.cn,那个文件的代码我也不懂,直接复制过来,当时是成功跳转了,可不久我发现,整个blog挂掉了。

那段代码是:




Options +FollowSymLinks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_HOST} ^www.nings.cn [NC]

RewriteRule ^(.*)$ http://nings.cn/$1 [L,R=301]

有谁能理解一个文盲的悲哀?

不懂seo,不懂.htaccess, 甚至连ftp都不懂……

我想删了它, 谁知在ftp下看不到这个文件,用空白的覆盖,不行。于是写了篇求助文章,然后发给若干人,没想到,第一个发给的人就搞定了。明月星光告诉我,在FTP下,可以用命令dele .htaccess 来删除,我原来用的delete去删,怪不得不行。

明月星光介绍了一个WordPress重定向插件:Permalink Redirect

最后,感谢明月星光,fiskeriwfwcfmosoplyr,vampire,鬼仔等朋友的关注。

lizing提出抗议,在我的求助帖上坐沙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