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Nbweekly:囧·效颦·狼狗

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电视里正放着新闻30分。CCTV也关注了火星文字,倒是让人始料不及的。不过CCTV一贯太极,既不认为火星文字罪恶深重,又表达 了火星文字横行于世或许会兵荒马乱的前景。饶了一圈等于他大爷的没说。

我认识这几位90后的blogger,iwfwcf的业内评论系列功力 深厚, Mcphone.的文章也很有个 性和见地。我看到的是90后比80后要强,而不是那帮老家伙恬然横言的一代不如一代。90后人对自己,有其他人难及的发言权。一位90后的讨伐80后文章引 起大讨论,Mcphone也发言说:这世界迟早是我们的

很多朋友都在优博网开博。优博网今年大发展,星星之火已经蔓延了大多数IT新blogger。甚至很多非IT的也都因人气或 邀请而来,如maozzzyayakillyzousuper。 随着用户的增多,yo2除了一方面增加服务器,另外一方面技术领头人oneoo也在日夜排除这样和那样的bug,提高新功能。这一阶段的bug仍有不少,浏览器乱码,发表评论不正 常,feed和feedburner不兼容。yo2大发展,还得要考虑对合适的服务进行合适的收费,才有能力把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本周效颦如此多彩。百度推出IM,流出了一张仿效Gtalk的界面。又传百 度不做IM,又传百度其实也在考虑做……那厢百度效颦Google推出人工语音搜 索,这边谷歌效颦百度,发布恶搞 短片反咬百度一口; 腾讯效颦twitter,即将推出叨客; 而国内又多了一家叫爱唠叨的twitter网站,用户还没来,先放上狼狗在门口等着了。

又是一个彰显自己存在和收获果实的季节,监管部门也不甘寂寞。新闻出版总署禁止印刷 无书号博客文集,有人以小人之心揣测这是眼红某局和某部。广东暂停发布 ISP许可证,开网站从此要像嫖娼一样偷偷摸摸,远离阳光。但广大可爱的网友表示理解,一个cnbeta网友殷殷说道:


清末的时候也没有论坛,我们理解政府。


说明:搞这个出来,也是考虑过一段时间了,主要内容就是我一周来的阅读和分享。 名字叫Nbweekly,Nb不是牛逼,是Nings blog。本周第一次,可能事件的选取不仅仅是本周。我的Google Reader分享,欢迎订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