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谈谈写blog犯过的N个错误

blog升级到了2.2.2点点游中文版,0.01的版本号,解决了两个大问题:


1.彻底解决了blog 后台撰写无格式按钮的问题

2.Windows Live Writer终于可以离线写作了。

有类似问题的朋友一定要试试啊。

这几天大家都在写blog犯过的N个错误,自我检讨很好,比相互揭发好。下面我也检讨一下。

1.技术不佳,办事马虎

我升级WordPress一次成功率约为50%。像这次升级,明知标准做法是备份文件和数据库,禁用插件,覆盖文件,再启用插件。可是我什么也没做,直接 下载覆盖了。 还好一次成功。其他的,像修改主题什么的,往往都要麻烦几位熟悉wp的朋友。

2.主题不明,写作随意

虽然大家都知道,写一个blog以一个固定的话题为妙,如果说Nings blog有什么固定的话题,那就是我个人的好恶…… 虽然很想定个主题,但发现什么固定的主题都没有让我长期写下去的冲动,Google那么多姿,幻灭都说写得有压力,所以,我还是慢慢摸索的 好。所以,互联网啦,通信技术啦,软件啦,反愤青啦,一窝端。

3.表扬不多,有碍和谐

如果我很少谈什么,一是因为我不懂,二可能就是因为它搞得还不错。刚才翻了下历史文章,的确表扬性的文章不多,好让人忧心啊。

就先这么些,因为我以前说过,我不再参与点名游戏,所以也不点了。

几位其他blogger的小辫子,既然他们也授人以柄,快去揪一下:hhalloyyMcPhone.strangerqiuco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