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每年36.5 元,yo2域名绑定开始收费

国内知名博客服务托管商(BSP)优博网(http://www.yo2.cn/) 试水商业化运营,从明日起,在继续提供免费服务的基础上,推出36.5元国际域名绑定等相关收费业务,这也是专业BSP对盈利模式的新探索。

据优博网技术总监oneoo透露,优博网早在3月已开始提供国际域名绑定的免费试用服务,而这一服务将于8月28日正式收费,原免费绑定的用户需要在10 月1日之前支付相关服务费用,否则将予以停止解析。届时,原普通user.yo2.cn用户将不受影响,而随付费不同则可升级为base、pro、vip 等高级账户,享有国际域名绑定、建立更多圈子等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