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中毒

今天想激活vista未遂,后来不知怎么的XP和vista都崩溃了。那就重装。拿联想的XP HOME OEM盘装上,因对其一直不能设置组策略等一些东西不满,踩着home到网上下载了一个pro。

然后就是中毒啦。目前卡巴斯基正在围剿中,当前战果有:数十个木马,和一个威金病毒。

这个威金病毒十分的无耻,感染了我所有的exe文件,还好是个老毒了,卡巴斯基可以很好的把它清除掉,还给我一个纯洁的exe。andy1860当年在威 金还是小姑娘的时候,偶遇过,当时我嘲笑他。现在明白,人在河边,都有湿身的可能。

这个病毒应该来自于我下载的vista激活软件。破解软件比普通软件带毒的几率要高的多。本来系统安装着卡巴斯基的,这次中毒是大意。由于追求运行速度, 我经常手动把实时监控关掉,然后忘了及时开。

怀着过年的心情,我也收益颇多:

1.不要轻易嘲笑andy1860,确需嘲笑,一定要及时打开卡巴斯基。

2.根据清除了多少个感染文件,我终于知道了我电脑上总共有多少个ex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