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腾讯滔滔简评

今天腾讯套套上线,初步试用了一下。

1.如今的twitter类网站开始不再抄袭twitter,而是直接抄袭饭否。当然,抄袭这个词你也可以换成模仿。

2.我的套套地址是 http://www.taotao.com/space.shtml?qq=***** 第一它暴露了我的QQ号码,第二它不好记。跟着门户混,我们每个人都是问号后一串数字。

3.腾讯利用自己的优势,创建了一个交互式的机器人。这个的确是占了地利。目前腾讯对第三方机器人没有封杀。另外一方面,腾讯并不支持绑定 MSN/Google Talk,这不是做不到,是不开放。国内的门户们,要想让他们在自己网站上提一下同行的名字,比让它吃屎都难。

4.比饭否创新的地方,在于Ajax。页面无需刷新。但是不稳定。如果我用手机上的opera mini,恐怕无法访问。

5.比饭否创新的地方,还有一个回复,如果你的消息有人回复,你可以简单的看到。这个我向饭否提过,但饭否还未实现。

6.QQ的用户群,以及点亮一个套套图标的诱惑,会让套套变得比其他twitter类网站,更像一个聊天室。QQ必将上马严厉的关键词过滤技术。

7.套套不支持RSS输出。

8.我对套套是否支持将更新内容插入到我的blog,持不乐观态度。

9.7 个唠叨,18个叨友,叨TA一下,这些地球文,不比火星文差。

10.该网站没有备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