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敢和愤青对着干,当时就叫你难看

这次是周杰伦把愤青惹毛了。


周乡巴佬不认识愤青的偶像雷锋,被当作了火星人,受到了一团骂。在mop就看到有愤怒青年说:


1.周杰伦就是个台独分子!


2.滚回台湾去吧,好好学习大陆的历史再来!


可怜的周杰伦,难道你不知道,惹了愤青意味着什么吗?翻开现代汉语辞典瞧瞧:愤青,是中国网民的先锋队,更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自认代言 人。他们是维护中国面子的主要力量,是维护中国人民尊严的中流支柱。愤青,更是我军收复台湾、严守钓鱼岛、踏平亚非欧、颠覆日美韩的一支强大精神毁灭性核 武器。


周杰伦在愤青头上拉屎,其情景之恶劣,令人发指。如果再这样一意孤行下去,我简直想象不出有什么保释他的方法,可以让他平安的度过这个夏 天。


这太让人痛心了!尽管很多愤青同学一直是周杰伦的粉丝,但这次他们都表示,从此一定要坚决抵制周杰伦,不看他的演唱会,不听他的专辑。原有 的专辑统统砸毁,签名T恤也烧了……不对,是降格为睡衣,侮辱才是对人最大的折磨。有位小愤青要去医院洗脑,说受周杰伦这个台独分子误导这么多年,一定要 和他划清界线。他想将脑子里周杰伦的歌声清洗掉,以免受不了周腐朽黄色歌曲的诱惑,走上自由主义的道路。


愤青将在互联网上宣布,一切场合敢播放周的歌曲,就要打砸烧,凡是与周杰伦过得去的,就是与愤青同学过不去。敢和愤青对着干,当时就叫你难 看。


惹了愤青无异于自寻绝路,难道再也没有方法了吗?


其实愤青们也不是那么不近人情,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也是偶尔用一用的。


方法很简单,参加一个学习班,补习中国大陆文化和历史(任何一个中小学的暑期辅导班都可胜任),到电视前痛哭流涕向中国人民道歉(必须是全 体中国人民,因为愤青代表了他们),第三是一定要多接见愤青中的粉丝,多交流,多谈心,如果愤青的父亲像杨丽娟的父亲那样死了,周杰伦只有等着像刘德华那 样被彻底封杀吧。


不认识自己的母亲不要紧,不认识雷锋其实也不要紧,周杰伦的当务之急,是先把愤青爷爷认清楚。


然后呢?捋其阴毛,万事无忧。

(完)

本文所有涉及到的人名、书籍名、团体组织名称均为化名,对号入座,后果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怎么评价WPS2019个人版?

作为一个UCDOS时代的WPS、CCED用户: 1、Ribbon界面改得不伦不类,面板菜单和工具按钮居然改成了居中,在Office和Windows左对齐已成事实行业惯例的情况下,强改用户习惯,为了不一样而不一样,就像把一个右撇子非改成左撇子,行为幼稚。 2、不看好一个软...